硚口区应急管理局2023年第二批“双随机、两公开”执法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名单公告

更新时间:2023-03-27 16:05 发布时间:2023-03-13 09:55 来源:硚口区应急管理局

按照《区应急管理局2023年度监督检查计划》的安排,硚口区应急管理局定于2023年3-4月开展第二批“双随机、两公开”专项执法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被检查单位

序号

企业名称

地址

1

湖北新华印务有限公司

武汉市硚口区长风路31号

2

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市硚口区长顺路与丰硕路交叉口

3

武汉淡雅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市硚口区仁寿路150号

4

武汉武新大酒店有限公司武汉新世界酒店

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630号

二、检查时

2023327427

三、检查内容

1.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设置配备情况;建立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作业规程的情况;安全费用提取、使用情况及安全投入情况;生产安全事故报告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

2.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和对安全设备的维护、保养、定期检测的情况;

3.制定、实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应急预案演练,以及有关应急预案备案的情况;危险物品的经营、储存单位建立应急救援组织或者兼职救援队伍、签订应急救援协议情况;应急救援器材、设备和物资的配备、维护、保养的情况以及配备或者聘用注册安全工程师情况;

4.对从业人员、被派遣劳动者和实习学生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劳动防护用品的提供和佩戴使用情况;向从业人员如实告知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防范措施以及事故应急措施的情况;

5.生产经营单位建立健全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情况;

6.同一作业区域内进行生产经营活动时的安全管理状况;对承包单位、承租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协调管理等情况;

7.其他按照规定应当检查的情况。

四、检查要求

(一)被检查企业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好自查,积极配合检查,不得拒绝、阻挠。

(二)各检查组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实施检查和权限,不得妨碍企业正常的经营活动,不得泄露被检查单位的技术秘密和业务秘密不得索取、收取被检查企业的财物或其他利益。

(三)检查完成后,检查结果于检查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在区政府官网进行公告。

(四)相关人员如发现执法监察人员在检查活动中有徇私舞弊、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违规行为的,可向当地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武汉市硚口区应急管理局

                                                     20233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