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2022年政府采购监督评价报告

更新时间:2022-12-27 12:07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5 来源:硚口区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结合疫情防控开展2022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的通知》(财库[2022]18号)文件和省市工作要求,硚口区财政局从2022年6月至9月组织开展对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和市局统一部署,本次监督评价选取了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浩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共道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三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作为评价对象,监督评价工作已于2022年9月15日完成。此次监督评价查出的问题共计28个,硚口区财政局于2022年9月15日分别对3家代理机构下达了《监督评价处理决定》,要求代理机构认真总结,举一反三,并及时整改到位,3家代理机构均向硚口区财政局提交了整改报告。目前硚口区财政局正督促3家代理机构按工作要求全面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