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企业服务中心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更新时间:2022-02-21 16:47 发布时间:2021-01-29 16:45 来源:硚口区企业服务中心

一、总体情况

2020年,硚口区企业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扎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和表达权。

二、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明确专人收集整理、报送信息,把信息发布和管理的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

硚口服务企业直通车是硚口区政府构建的高效便捷服务企业平台。企业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可及时了解硚口区情、重点产业、惠企政策、活动信息等,亦随时反映问题建议,服务专员将24小时内响应、联动政府各部门限时办理构筑服务企业的快车道

三、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0年,硚口区企业服务中心未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20年,硚口区企业服务中心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主要存在工作信息动态更新不够及时的问题。下一步,将实时跟进各项服务企业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工作动态。



武汉市硚口区企业服务中心  

20211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