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组织开展“多测合一”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4-01-03 16:04 发布时间:2022-09-07 11:28 来源:硚口区政府办

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若干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2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区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落地见效,口分局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指导下,积极协调区建设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房管局(民防办)、区园林局,于823日组织召开了武汉市多测合一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培训会(区级分会场),相关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介绍了多测合一改革相关政策,部署了各区多测合一窗口设置工作。行政审批处、江汉分局分别介绍了多测合一窗口设置的相关要求及案例;测绘院介绍了多测合一办事指南和技术服务委托单;信息中心介绍了多测合一服务平台窗口工作人员操作指南。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集思广益,对多测合一服务窗口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及实用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我区多测合一改革工作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凝聚合力抓落实,学习借鉴先进区经验,继续优化业务流程,与相关部门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工作,让多测合一改革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