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部署全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4-01-03 16:04 发布时间:2021-05-18 17:00 来源:区交通大队

5月18日上午,硚口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46次常务会,会议由区长苏海峰同志主持,研究部署全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审议通过了《硚口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

会上,交通大队副大队长罗明杰同志汇报了前期全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区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

苏海峰区长对全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推进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全区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既要突击,也要常态。“三车”、“麻木”秩序乱象、渣土车违禁通行、重点路段、路口违法停车,同济医院门前的交通拥堵是当前困扰辖区交通的突出问题,也是辖区长期存在的问题,在整治工作中,既要集中突击治理,也要坚持常态化的管理。二是既要整治,也要结合。整治工作既要紧盯整治的重点区域、重点违法,也要紧紧结合国卫复审、大城管考核项目,做到相互促进,统筹兼顾。三是既要实效,也要实际。在整治秩序乱点乱象的同时,要结合辖区实际,积极推进精致交通路口、路段的精细化改造。四是既要综合施策,也要加强保障。此次综合整治区各职能部门、各街道、分局警种等多方力量要齐抓共管,综合施策,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同时要加大交管工作的保障力度,通过整治切实让辖区交通秩序有一个大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