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0-904282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发布机构: 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1-19 08:46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告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0-11-19 08:46

告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1-12-08 23:53 发布时间:2020-11-19 08:46

告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你们好: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仍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请大家做好如下工作:

  1. 严格落实“四必”(即口罩必戴、健康码必扫、体温必查、身份必问)措施。

  2. 严格落实凭身份证购买感冒药、退热药、止咳药等药品并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含麻黄碱复方制剂及退烧、止咳药品登记‘互联网+智慧监管’平台”上录入相关信息(遇到不会使用手机、手机不具备扫码功能等情况,可用零售药店员工端口录入)。

  3. 出现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建议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




                             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1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