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民政局关于同意 “硚口区荣华街中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批复

更新时间:2022-12-07 09:46 发布时间:2014-07-02 17:42 来源:区民政局

民字(201218

 

硚口区民政局关于同意 “硚口区荣华街中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批复

 

荣华街办事处:

你街办事处关于申办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申请报告收悉。根据《武汉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标准(试行)的通知》(武民政【201014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你们申办“硚口区荣华街中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

“硚口区荣华街中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应严格按照《武汉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标准(试行)的通知》精神,本着为社区老人服务,开展适合老人的文化活动,坚持以人为本,遵循“关爱、真诚、沟通、服务”的服务基本理念。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工作目标,为老人提供多渠道、全方位、个性化的养老服务,并加强服务站的管理,为老人提供安全、快乐、舒适的养老环境,同时接受审批部门业务管理、监督和检查。

此复

 

 

                                                         硚口区民政局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