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2-20869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 区卫健局 发文日期: 2022-07-08 17:25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硚口区健康产业专班专报第140期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 2022-07-08 17:25

硚口区健康产业专班专报第140期工作动态

更新时间:2022-12-06 09:54 发布时间:2022-07-08 17:25

2022年7月8日,由硚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北(生物产业)项目征集暨武汉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高投创慧大健康产业园举行。湖北省卫健委、武汉市政协、硚口区、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融资处、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基地有限公司、武汉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硚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勇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表示:一要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撬动全国最优质的医疗技术、健康大数据、创新、金融等资源。二要全力抢抓重大机遇认真听取专家、企业家的真知灼见,不断创新扶持政策。三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环境,促进人才、产业、资本、技术并向聚集,全力打造行业资源的新高地。

会中,湖北高投赢正医疗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有限公司、湖北高投创慧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和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基地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协议。并举行了武汉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疗科技成果转化专委会挂牌仪式。由武汉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秘书长江迅授牌,武汉中心医院科教处胡继发处长和湖北高投赢正总经理陈卫东揭牌。

    最后,原武汉市政协副主席石大鸿就本次会议的探讨、分享情况结合自身经验总结发言:一是希望各位在生物医药产业上达成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力争上游。二是在发展的同时兼顾社会责任,处理好企业利益和社会效益的关系。三是要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地实现自主创新,培育新增长点、塑造新优势。共同为武汉市乃至全省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