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易家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22-12-06 09:45 发布时间:2021-11-29 17:25

中心简介

    硚口区易家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经武汉市卫生计生委批准,由武汉市第一医院直办的公立性非营利医疗机构。中心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工农路4号硚口区公共卫生服务大楼(B栋)内,医用面积6000多平方米,主要承担硚口区易家街辖区内及周边地区居民的公共卫生及基本医疗服务,辖区服务人口约3.4万余居民。

    中心设全科医学科、公共卫生科、妇科、医学影像科、超声影像科、临床检验科等,配有数字拍片机(DR)、多功能彩色B超、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尿沉渣分析仪、全自动免疫发光分析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球仪、动态心电图检测仪、动态血压检测仪等。中心依托于武汉市第一医院本部,能开展各种临床检查项目。

易家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全部来自武汉市第一医院,中心借助武汉市第一医院这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的平台,让辖区居民在易家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一级医院的收费标准享受三级综合医院医疗服务。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服务理念,社区居民提供门诊基本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

领导成员

中心书记:刘琴

中心主任:聂祥智

机构设置

全科诊室 内科 妇科中医综合治疗室  家庭医生团队 公共卫生科 放射科 心电B超室 临床检验科骨密度室

办公地址及电话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工农路4号硚口区公共卫生服务大楼

(B栋)

电话:83238673  1776240037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