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2-11094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机构: 硚口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2-03-25 15:36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001
名   称: 我区召开新华印刷产业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3-25 15:36

我区召开新华印刷产业园建设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1-16 10:54 发布时间:2022-03-25 15:36

3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斌主持召开全区文体产业工作专班会议,会议听取了湖北省新华印刷产业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荣华关于推进新华印刷产业园项目的地块基本情况、投资建设思路、主题产业定位、建设发展理念的汇报。区科经局、区规划局、区城市改造更新局、区文旅局、韩家墩街道等单位就相关事宜提出建设性意见。

长江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毕华在会上表示,将在听取了各委办局和街道的建议基础上,将履行承诺全面加速推进新华音乐文创公园项目建设,促进硚口文化产业发展。

副区长夏新指出,筹划打造的音乐运动文创公园要借势赋能,成为硚口区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寻求发展突破,以攻坚克难的使命感打造亮点,持续推进项目落实落地。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斌强调,培育文化产业转型发展、推动转型升级是打造文化强区的一项重要举措。硚口区文化产业发展现状与亟待创新发展的迫切需求生动诠释了“破”与“立”的关系,所谓“不破不立”,就要拿出最大力度的政策支持搭建平台,要求企业不断将文化资源转化为文化资本。要在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基础上形成合力,有效将项目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为硚口区乃至武汉市展现一张文化产业的靓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