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1-42824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扶贫
发布机构: 区扶贫办 发文日期: 2021-05-18 08:50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硚口区与巴东县积极对接对口帮扶 发布日期: 2021-05-18 08:50

硚口区与巴东县积极对接对口帮扶

更新时间:2021-12-31 12:15 发布时间:2021-05-18 08:50

根据4月17日市领导研究省内乡村振兴区域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专题会议的有关精神,我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5月14日,恩施州政协副主席、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副县长雷玉龙一行受邀来我区考察,对接对口帮扶协作工作。

对口帮扶协作对接会上,分管副区长陈隽罡代表我区对巴东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民政局、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区工商联、区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会,就硚口区与巴东县对口帮扶协作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区委书记刘丹平强调,我区与巴东县开展对口帮扶协作,是市委、市政府赋予我区的光荣使命和任务。我区要坚决扛起对口帮扶协作的政治责任,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创新谋划。目前可采取先探索、先对接的方式开局,加强市场、旅游、文化、医疗、教育、人才等方面的沟通和交流,建实对口帮扶机制,制定帮扶规划,整合双方资源,全力支持巴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恩施州政协副主席、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诚挚邀请硚口区到巴东县进行考察,加快两地间的交流合作。

会后,区委书记刘丹平陪同恩施州政协副主席、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一行参观了硚口区消费扶贫专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