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0-87682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硚口区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20-05-26 15:30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硚口区行政审批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6 15:30

硚口区行政审批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31 12:15 发布时间:2020-05-26 15:30

5月26日上午,硚口区行政审批局领导带工作组深入到黄陂区李家集街驻程岗村,实地开展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工作组实地调研查看了驻村扶贫相关工作,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本村近期疫情防控、恢复春耕生产、贫困人口外出务工、特色产业扶贫、“3+1”扶贫政策落地调查等情况。工作组对驻村工作队员阶段性驻村扶贫工作和村湾防疫常态化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要求工作队继续保持保持干劲,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推进建设,既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做到“战疫”、“战贫”两不误。

会后,区行政审批局领导与帮扶贫困户进行了交谈,亲切询问疫情影响情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等,认真填写了扶贫手册,逐一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调研期间,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