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0-876798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机构: 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7-01 14:49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硚口区司法局开展端午节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1 14:49

硚口区司法局开展端午节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31 12:15 发布时间:2020-07-01 14:49

   端午佳节将至,为让结对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端午节,6月24日,硚口区司法局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黄陂区李家集街冯家河村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端午的问候。

局领导首先驻村工作队员了解近期扶贫工作情况,同时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任务繁重、责任在肩,在这场战役中无疑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在这关键时期,必须多措并举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让驻村工作队继续担任中坚力量,围绕重点、下足功夫,实施精准扶贫,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

   随后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一对一帮扶党员干部22贫困送去慰问金,并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了解他们当下所面临的困难和要求,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通过自身努力和扶贫帮困,提高生活水平。

   深入的走访,真挚的问候,临别的叮嘱,让贫困户们倍感温暖、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深切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