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19-1845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17:43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精准扶贫守初心 中秋慰问话真情 发布日期: 2019-09-12 17:43

精准扶贫守初心 中秋慰问话真情

更新时间:2021-12-31 12:15 发布时间:2019-09-12 17:43

清风送爽,温情入户。9月1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硚口区司法局全体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在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璇的带领下乘车抵达黄陂区李家集街冯家河村,向全村22名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共话中秋佳节。

帮扶干部来到结对帮扶的村民家中,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活生产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比干劲、奔小康。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从三个方面着力,做实扶贫工作:一是坚守初心,提高认识。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小康建设,全面小康是全民的小康,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充分提高认识,将扶贫工作当做大事要事来抓,把脱贫工作当做自己的事来做,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二是重诺笃行,担当作为。脱贫工作要以实际行动见真章,要做到咬定目标、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真正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三是精准施策,标本兼治。脱贫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对策。要实施“精准滴灌”,注重加强村民自身的“造血”机能,真正拔贫根,彻底摆脱贫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