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1-57772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发布机构: 区城区改造更新局 发文日期: 2021-09-13 15:00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跃进扩大片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9-13 15:00

跃进扩大片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公告

更新时间:2021-12-08 23:52 发布时间:2021-09-13 15:00

根据《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硚口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即将启动跃进扩大片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下称评估机构)选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六角亭街,游艺路利济东街交汇处用地项目用地约4453平方米被征收总户数约258户,被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41万平方米,最终数据以审计结果为准。

该项目已在征收范围内公示《硚口区跃进扩大片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目前征求意见期限已到

二、选定流程

评估机构由该项目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协商选定;协商不成的,通过投票或者摇号等方式确定。

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协商选定评估机构的,由房屋征收部门委托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组织。协商方式以征求意见表的形式进行,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应当在规定期限内将征求意见表交由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统计、核实。在七个工作日内三分之二以上的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选择同一家评估机构的,视为协商选定,由房屋征收部门公布协商选定结果。

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在七个工作日内协商不成,采取投票方式确定评估机构的,参与投票的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人数应当不少于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总数的三分之二,半数以上参与投票的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选择同一家评估机构的,视为投票确定。

采取投票、摇号等方式确定评估机构的,应当公开进行并由公证机构现场公证,房屋征收部门公布确定结果。

三、报名条件

1、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政务服务平台(网址:http://zjzw.hbcic.net.cn/hbzjt-form/zscx/zs_list.html?ssl=112)备案等级为“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壹级的评估机构。

2、熟悉武汉市的房地产市场与征收业务,近三年承接过我市类似房屋征收评估工作,有实际工作经验,且在房屋征收活动中重大违规记录不良信用记录的评估机构。

3、凡参与报名的评估机构必须确保有3名以上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参与该项目,其中2名全程参与项目房屋征收评估业务和解释答复工作。

四、报名应提交的材料

1、报名表(请从硚口区政府门户网站自行下载填写);

2、房地产评估机构资质证书(复印件一份);

3、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政务服务平台中证书信息详情的网页(截图打印一份,如下图示);

4、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5、专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名单及执业证书(复印件一份)、武汉市社会保险单位参保人员缴费证明;

6、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7、业绩证明材料(附3份类似项目的整套评估报告以及和项目实施单位签订的委托评估协议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携带原件备查,复印件需加盖本单位公章。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当面提交报名材料;

2、报名时间:2021913日至2021915日,逾期报名无效。

3、报名地点:游艺路75-81号3号楼2单元1层跃进扩大片房屋征收办公室

4、联系电话:13971608478  联系人:丁峰

附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表

硚口区城区改造更新局      

                                                   20219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