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硚口区社区干事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更新时间:2023-03-16 08:55 发布时间:2023-03-16 08:40 来源: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根据《2023年硚口区社区干事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318日(周)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

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武汉市硚口区长风路42号

注意:

1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防止因道路施工和站点变化带来的不便,预留足够赴考时间。

2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提前规划路线,预留出足够的时间,避免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耽误考试,注意安全。 

三、注意事项

1、笔试当日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进入考点。资料不齐或不配合现场安全检查者不予入场。

2、考生应于笔试当天开考前提前60分钟抵达考试地点,开考后迟到15分钟以上不予入场。笔试准予带入考场的文具是:2B铅笔、橡皮、黑色水性笔或签字笔、消毒用品。当日未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关闭各种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理由查看或拍照。除规定携带的考试用品外,其他物品应存放在指定物品存放处。禁止将各种通信工具或其他电子设备及无关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等)带至座位或随身携带。如有违反,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笔试成绩。

四、补充说明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硚口区信息网(http://www.qiaokou.gov.cn/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请考生注意及时查看相关信息。

2、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3、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武汉市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2023316日              

附件1:2023年硚口区社区干事公开招聘笔试考生须知

附件2: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平面示意图

附件3:考场分布(考室)平面图

附件4:考场安排(考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附件: 附件1:笔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 附件2一职教学校平面图.jpg
附件: 附件3:考场分布(教室)图.xlsx
附件: 附件4:考场安排(考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