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更新时间:2022-07-27 16:06 发布时间:2022-07-27 15:50 来源: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根据《武汉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武人社函〔2022〕48号)要求,现对硚口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硚口区事业单位各招聘岗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名单附后)。根据《硚口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取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阶段,若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则取笔试中的《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高者进入下一阶段。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发布后出现递补情况,将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不再另行公告。

请入围体检环节的考生保持通信方式畅通,具体时间及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体检要求

1.本人须准备体检费用现场缴付,并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1寸免冠登记照片参加体检。

2.体检时着装要宽松,以方便穿、脱。高领套头衫、紧身衣、带有金属线等衣服都不宜穿着,项链、手链等饰品不宜佩戴。

3.检前三天请注意饮食,不饮酒。从受检前一天晚上8时起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受检当日早晨禁食(含牛奶)。抽血、腹部彩超等空腹项目做完后方可进食,考生可自备饮用水。

4.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女性考生,进行妇科、尿常规等体检项目检查时,应在体检前向医生申请注明。

5.对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可能对胎儿健康有影响的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有关体检项目,体检合格后再行办理相关手续。

6.请矫正视力考生配好眼镜。

四、防疫要求

1.根据医院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入体检区域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考生需提供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

3.请提前了解遵照疫情防控政策,以免因疫情防控工作给自己造成不便。

4.本公告发布后,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等有新规定和要求的,以新要求为准。

五、纪律要求

1.凡体检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均按作弊处理,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2.体检全过程对考生实施封闭管理。严禁考生家长进入体检集合地点和医院体检区域。

3.考生不得与医务人员发生争执,不得向医生和工作人员打听体检结果。体检过程中,考生须全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擅自离开体检区域单独活动。

附件:硚口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武汉市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附件: 硚口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