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硚口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和群团社工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更新时间:2022-07-20 09:03 发布时间:2022-07-20 08:55 来源: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现将2022年7月硚口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和群团社工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26(星期二)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

武汉市硚口区委党校(硚口区长丰街丰美路66号)

三、笔试考场安排

考场

第一考场

(1208室)

第二考场

(1203室)

第三考场

(1202室)

考号

Q202207001至Q202207034

Q202207035至Q202207062

Q202207063至Q202207090

考场

第四考场

(1209室)

第五考场

(1402室)


考号

Q202207091至Q202207118

G202207001至G202207032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从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返(来)汉,以及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返(来)汉的人员,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直至离开当地满14天,集中隔离期满后纳入居家隔离管理14天。离开上述地区满14天的纳入居家隔离管理直至离开当地满28天,并配合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排查、核酸和抗体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二)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近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如有行程变动,请及时向招聘单位报备。

(三)考生应密切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安排返(来)汉时间。考前注意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

(四)笔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硚口区20227月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和群团社工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如实填写考前28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并签名(捺手印)确认。有第1-6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有第7-11项的考生,按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于笔试当天入场时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笔试当天,考生凭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考前48小时内武汉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签名(捺手印)确认的《健康承诺书》参加笔试。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无星号标识),健康状况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省内考生,可正常参加笔试;“湖北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六)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隔离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公告发布后,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等有新规定和要求的,以新要求为准。

五、有关事项

1.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熟悉掌握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安排和考试纪律。

2.考生须自行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笔等文具8:30前凭身份证、准考证、《硚口区2022年7月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和群团社工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进入考场,将签名(捺手印)的《承诺书》交笔试考场内工作人员,同时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子的右上角,以便查对。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应做好自身防护,进入考点需出示湖北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持“湖北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不得进入考场,入场时请保持间隔距离、有序排队。笔试现场发现体温异常或有其他新冠肺炎症状的,按照防疫相关要求进行处理,考生须予以配合。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3.考生不得将任何书籍、报纸、稿纸、电子记事本、计算器、手机、电子产品等带入考场。考前将携带物品统一交监考人员管理。

4.开考1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场内的考生方可交卷。

5.考生要严格按号就座,不得随便更换座位,也不得随意起立、走动。

6.考生不得以任何借口要求监考人员暗示答题范围或内容,若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卷缺页、试题漏印和字迹不清时,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但不得离开座位。

7.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不得交头接耳、大声喧哗。

8.考生须独立思考,独立完成,如有使用手机、电子设备、夹带考试资料、传递纸条等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当场取消考试资格,成绩作零分计算

9.考试结束时间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由监考人员依次收集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不准带走试卷和草稿纸。

附件:硚口区2022年7月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和群团社工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硚口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2022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附件: 硚口区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