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和群团社工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2022-07-05 08:54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1 来源: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为进一步充实我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和群团社工队伍,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根据《武汉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武人社规〔2017〕5)和《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武汉市群团改革方案>的通知》(武办发〔2017〕11号)文件精神,我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名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001职位:劳动监察协理员7名;

2002职位:居家养老公益性岗位6名;

3003职位:民政协理员5名;

4004职位:群团社工5

二、招聘对象

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各类人员。

三、招聘条件

根据文件相关规定,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应聘劳动监察协理员、民政协理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武汉市硚口区户籍。

2、不具有武汉市硚口区户籍,但具有武汉市户籍且在硚口区居住的两类人:一是能提供户名为本人、配偶和本人子女及父母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应聘人员,二是能提供加盖居住社区公章的租房协议的应聘人员

3身体健康,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内(198271日以后出生),未通过其他方式获得就业援助的下列就业困难人员之一:

①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人员;

②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③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或者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失业人员;

④处于失业状态的各级社会福利机构供养的成年孤儿和社会成年孤儿。

4、热爱本职工作,乐于奉献,具有公益品格和为人民服务精神。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6、具有一定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使用。

()应聘居家养老公益性岗位

1、具有武汉市硚口区户籍。

2、不具有武汉市硚口区户籍,但具有武汉市户籍且在硚口区居住的两类人:一是能提供户名为本人、配偶和本人子女及父母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应聘人员,二是能提供加盖居住社区公章的租房协议的应聘人员

3身体健康,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内(197771日以后出生),未通过其他方式获得就业援助的下列就业困难人员之一:

①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人员;

②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③女性年满40周岁失业人员;

④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或者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失业人员;

⑤处于失业状态的各级社会福利机构供养的成年孤儿和社会成年孤儿。

4、热爱本职工作,乐于奉献,具有公益品格和为人民服务精神。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6、具有一定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使用。

(三)应聘群团社工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武汉市硚口区户籍。

2、不具有武汉市硚口区户籍,但具有武汉市户籍且在硚口区居住的两类人:一是能提供户名为本人、配偶和本人子女及父母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应聘人员,二是能提供加盖居住社区公章的租房协议的应聘人员

3、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4热爱群团工作,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安心基层工作,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5年龄在35岁以下(19877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6、热爱本职工作,乐于奉献,具有公益品格和为人民服务精神。

7、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8、具有一定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使用。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4、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考务工作由硚口区劳动就业管理局按照武人社〔2017〕5(武办发〔2017〕11号)文件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按照个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申请。202275,在硚口信息网(http://www.qiaokou.gov.cn/上发布招考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时本人须携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身份证、学历证书、《就业创业证》(报考公益性岗位人员需要,凡符合岗位要求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先报名,再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报考群团社工不需要)等有关有效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二寸近期免冠彩照两张等资料,硚口区劳动就业管理进行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报名人数达到岗位数比例的21方能开考,如达不到21比例,则依报名人数核减或取消岗位数。报名时,分岗位报名,不得一人重复报名多个岗位,否则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者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凡弄虚作假者取消报考、聘用等资格。

报名时间:202271213日等2个工作日

工作日上午8451130;下午:15001730

报名地点:硚口区人力资源局(建设大道142号)509办公室

2、笔试考生须知以准考证内容为准。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主要考查考生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 笔试时间、考试地点将于720日在硚口信息网http://www.qiaokou.gov.cn/)上公布。笔试成绩将在笔试完成后第2天下午在硚口信息网http://www.qiaokou.gov.cn/)上公布。

3、面试。硚口区劳动就业管理局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时间、地点在笔试成绩公示中告知)

4、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按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综合计分后按岗位由高到低排序(综合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时,试成绩较高的排名靠前。

5政审和体检按照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和实际招聘人数1:1确定拟政审、体检人员,由硚口区劳动就业管理局组织考生体检并进行政审。如出现政审或体检不合格的,按报考岗位的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等额补充进入政审、体检。

6、公示。经体检、政审合格,聘用人员名单于20228旬在硚口信息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7、工资待遇

公益性岗位全日制从业人员,按照《武汉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标准依法享受岗位补贴(武汉市最低工资标准1.5倍,即3015/.月,含个人社保缴纳部分和社会保险补贴。

群团社工,6万元/.人包干。

、聘用管理

拟聘人员,经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其中,群团社工岗位分配实行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由考生自行选择街道(每人一次选择机会,选定后不能更改)。具体规则: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确定选择的先后顺序,排名靠前的优先选择,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选择顺序,面试成绩再相同的则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选择顺序,如3项成绩均相同则抽签决定选择街道先后顺序。劳动监察协理员、民政协理员、居家养老公益性岗位等岗位由用人单位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分配。

六、补充说明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市硚口区政府门户网www.qiaokou.gov.cn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

2、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在招聘的各环节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实名登记等程序,同时在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三个环节均需提供120小时核酸检测结果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4、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无备考交流QQ和微信群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招聘咨询电话为:83631915

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上午8451130、下午:15001730拨打,其余时间不受理。


硚口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2022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