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硚口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公告

更新时间:2022-01-24 15:30 发布时间:2022-01-24 15:09 来源: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为适应新时代城市基层治理的需要,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社区工作者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按照《武汉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武办发〔2020〕2号)文件精神,现结合我区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217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全区拟招聘社区干事217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政治素质好,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态度坚决,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事业心责任感强。

2、热爱社区事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从事社会工作、社区建设、基层治理的相关专业知识,善于开展群众工作。

3、具有武汉市硚口区户籍。

4、不具有武汉市硚口区户籍,但具有武汉市户籍且在硚口区居住的两类人:一是能提供户名为本人、配偶和本人子女及父母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应聘人员,二是能提供加盖居住社区公章的租房协议的应聘人员

5、品行端正、处事公道、服务意识强、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7、具备具体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现役军人、在校大学生(含2022届毕业生)。

6、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或被原单位开除或除名的人员。

7、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及方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2年1月24日在武汉市硚口区政府门户网(www.qiaokou.gov.cn)发布招聘公告,应聘人员可在网站上进行岗位查询。

(二)网上报名

1、提交应聘申请。应聘人员于2022年1月26日上午8:30128中午12:00128中午12:00报名通道关闭)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首页的“招聘·考试”页面,点击“网上报名”选择相应公告,(报名链https://www.whzsrc.com/whzhaopin/getBaomingGaogaoList.action,提交应聘申请(含上传照片,此后所用照片要求一致,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应聘人员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2.查询网上审查结果。应聘人员126日中午12:00至128下午17:00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查询网上审查结果。

(三)网上缴费确认

通过网上报名审核的应聘人员,按鄂价费规〔2011〕100号规定,须及时登陆武汉掌上人才网“招聘·考试”栏目,“在线缴费”窗口选择本人报考岗位缴纳报名费,以确认报名成功。缴费时间128日中午12:00至130中午12:00,130中午12:00之后缴费的无效,缴费时间以系统显示的到账时间为准,到账有时差,请务必及时缴费,未缴费或不按要求缴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届时通过审核并缴费的应聘人员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打印即可),本次招聘笔试、面试使用同一准考证。

(五)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实行百分制,笔试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要求,以准考证上通知为准,相关事宜请关注武汉市硚口区政府门户网的最新公告。笔试结束后,适时在网上发布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通知

(六)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应聘人员须携带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情况的,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即进入面试环节。

(七)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具体事宜请关注武汉市硚口区政府门户网的最新公告。

(八)综合成绩计算

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4:6比例计入考生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进行排名。

对于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的人数未达到1:2比例的,实行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控制,综合成绩需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能进入体检、考核环节。

)体检、考核

拟入职人员须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

考核工作由硚口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公安、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对报名人员的有无犯罪记录、是否为失信人员等予以审核对考核不合格或在考核中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其他客观原因出现的名额空缺,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按岗位综合成绩名次进行递补。

(十)聘用管理

完成体检及考核程序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发现并查证核实确有不宜聘用的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对公示无疑义的拟聘用人员,具体岗位分配由区人力资源局统一调配(详见十一),不服从岗位安排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薪酬待遇按照武汉市硚口区相关规定执行。

(十一)岗位分配

    本次职位共涉及辖区内11条街道,为体现公平公正,本次岗位分配实行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由考生自行选择街道(每人一次选择机会,选定后不能更改)。具体规则: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确定选择的先后顺序,排名靠前的优先选择,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选择顺序,面试成绩再相同的则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选择顺序,如3项成绩均相同则抽签决定选择街道先后顺序。

四、补充说明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市硚口区政府门户网(www.qiaokou.gov.cn)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

2、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在招聘的各环节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实名登记等程序,同时在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三个环节均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4、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无备考交流QQ和微信群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5、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27-83631915

系统及缴费咨询电话027-83331558、027-83331018。

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9:00-12:00、14:30-17:00拨打,其余时间不受理


武汉市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20221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