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9月8日硚口区准予线下复课的 教育培训机构名单公告(持续更新中)

更新时间:2021-07-31 17:26 发布时间:2020-09-08 10:25 来源:硚口区教育局
 

按照《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有序恢复线下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机构自查自评、书面申请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评估认定,以下教育培训机构达到线下复课标准,准予线下复课,现予以公告达标机构截止9月8日,后续复课名单将持续更新)

未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评估认定通过,任何教育培训机构不得线下复课。未取得办学许可,任何教育培训机构不得开展培训活动。为确保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维护受教育者合法权益,在此提醒广大学员和家长:如有需要,请选择有办学资质、经评估认定的教育培训机构。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行监督。咨询电话:83791883。

附件:硚口区准予线下复课的教育培训机构名单表

 

 

                       硚口区教育局

                       2020年9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附件: 硚口区准予线下复课的教育培训机构名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