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1-45754 主题分类: 政务督查
发布机构: 硚口区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21-06-02 08:25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胡立山赴硚口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07 09:56

胡立山赴硚口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

更新时间:2024-01-03 16:04 发布时间:2021-06-07 09:56

    (记者宋磊 通讯员费志清)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率督导组赴硚口区,督导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城市综合管理工作。

    在皮子正街,胡立山一行走进这里的集贸市场,仔细察看、询问市场卫生管理、农产品来源、污物处理等情况;在传输局小区,检查小区改造工程成效,对外墙、路面、电线等改造提出建议。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听取硚口区“双创”工作情况汇报,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市城管执法委相关负责人分别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胡立山指出,推进“两创一管”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新论断的生动实践,是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具体举措,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差距。他强调,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对照标准找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突出重点,强化举措;要对照问题抓整改,建立问题整改销号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对照要求抓落实,按照“净平明绿美齐优”的要求,将深化卫生提升行动、道路提升行动、园林提升行动、形象提升行动、秩序提升行动、服务提升行动落实到位。

    胡立山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市区联动,全面宣传发动,严格督办通报,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