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0-876368 主题分类: 审计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16:17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硚口区审计局开展项目质量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6-24 16:17

硚口区审计局开展项目质量检查

更新时间:2021-12-08 23:53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7


为规范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审计工作,提高工作质量,防范审计风险,近日硚口区审计局由分管领导带队、科室业务骨干参与,对 14家中介机构2019年度已完成的政府投资审计项目质量及档案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包括工程建设过程资料是否齐全、工程量核定、清单定额及主材单价等套用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复核要求是否落实,征收程序是否符合有关要求及档案资料是否完整等内容。

开展对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的社会中介机构的项目质量检查,是该局推进对社会中介机构的规范管理和审计监督的重要举措,为提升投资审计效率,降低审计风险奠定了基础,同时对提高社会中介机构的审计质量起到了较好的规范和指引作用。

图为项目质量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