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2-30683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硚口区分局 发文日期: 2022-10-19 15:53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武环硚口审[2022]10号
名   称: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硚口区分局关于武汉市消防 救援支队汉江水上专勤消防站码头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10-19 15:53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硚口区分局关于武汉市消防 救援支队汉江水上专勤消防站码头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更新时间:2022-12-02 16:28 发布时间:2022-10-19 15:53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硚口区分局关于武汉市消防

救援支队汉江水上专勤消防站码头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

你单位委托武汉众诚智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汉江水上专勤消防站码头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 收悉。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调整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权限等事项的通知》(鄂环发〔2020〕64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发布优化环评审批服务助力经济“开门红”和“再续精彩”若干举措的通知》(武环〔2022〕31号)及《市环保局关于印发武汉市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实行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武环(2018)77号)有关要求,该项目(项目代码:2106-420100-04-01-294725)实行告知承诺制,我局对《报告表》不作实质性审查,直接出具审批意见。根据你单位承诺和《报告表》结论,你单位可以按《报告表》所列建设项目性质、规模、地点、以及拟采取的环保措施建设,项目实施相关法律责任由你单位自行承担。

你单位应当严格落实报告表提出的防止污染和防止生态破  坏的措施,严格执行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 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环保“三同时”制度,应做到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依法开展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编制验收报告并依法向社会公开。

项目建设及运营期间的环境监督检查工作由武汉市生态环 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硚口)负责。

若本批复自生效之日起5年后项目方开工建设,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应报经我局重新审核;如项目性质、规模、地点和污染防治措施发生重大变动,应重新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硚口区分局

                                                            2022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