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3-08795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3-07 15:00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刘成华鱼虾商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3-07 15:00

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刘成华鱼虾商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3-03-07 15:01 发布时间:2023-03-07 15:00

按照2022年湖北武汉硚口区流通环节抽检计划有关要求,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硚口辖区1家蔬菜经营单位进行了抽检。现将不合格问题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2022年10月13日,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武汉市硚口区刘成华鱼虾商行销售的泥鳅、牛蛙、鳝鱼进行了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经检验上述水产品兽药残留超标,不合格项目为恩诺沙星。

经查,该单位销售兽药残留超标水产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 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对该单位给予责令改正并处没收违法所得1416元的行政处罚。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