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3-03223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1-28 09:51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永旺(湖北)商业有限公司西城店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1-28 09:51

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永旺(湖北)商业有限公司西城店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3-01-28 09:52 发布时间:2023-01-28 09:51

根据《2022年武汉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计划》,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硚口辖区1家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抽检。现将不合格问题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2022年9月2日,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永旺(湖北)商业有限公司西城店销售的商品(香辣牛板筋)进行了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检验结果为不合格(酸价(以脂肪计)项目不符合Q/BSD 0001S-2021《调味面制品》要求)。

经查,该单位不合格是由于疫情防控期间,运输车辆无法将商品及时送达至门店,商品长时间储存在不符合商品储存条件的临时仓库导致的。该单位已积极整改,完善了商品运输、储存等环节的管理制度,并将不合格情况公示于餐厅大堂,积极消除影响。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