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5148572/2022-48927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12-30 12:08
效力状态: 有效 文   号:
名   称: 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鄢兵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12-30 12:08

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鄢兵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2-12-30 12:08 发布时间:2022-12-30 12:0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硚口辖区1家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抽检。现将不合格问题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2022年07月28日,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鄢兵华经营的如下商品进行了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牛蛙,生产/加工/检验检疫日期:2022-07-27,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经查,经营者履行了必要的进货查验义务,向我局提供了必要的文件材料,依法没收违法所得,不予其他行政处罚。

同时,我局向其下达《行政指导意见书》,就此次抽检中涉及的问题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其停止销售受检商品同批次同规格商品,建议其暂停销售同品牌同类别尚商品,并向供货者反馈此次抽检结果,严格要求其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后续食品安全风险。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武汉市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