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批准武汉东新电子技工学校设立的公示

更新时间:2022-12-07 09:46 发布时间:2021-09-08 16:35 来源:硚口社保处

根据《湖北省技工院校设立审批办法(试行)》(鄂人社规〔2013〕6号)的要求,经现场踏勘、专家组评审,武汉东新电子技工学校达到《技工院校设置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2〕8号)的相关条件,我局拟批准其正式设立,办学性质为营利性民办技工学校,办学地址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二路1号(详情见附表)。即日起,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我局反映,书面或电子邮件均可,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并提供联系方式。

受理电话:027-65770127

电子邮箱:1677989261@qq.com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17号

市民之家1楼 B06窗口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8日

拟批准设立的技工学校
拟办技工学校名称地址校长学校法定代表人举办者(申请者)学校类型备注
武汉东新电子技工学校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二路1号李宏波李宏波祺峰船舶制冷设备(武汉)有限公司技工学校营利性

     附件:    公示表-武汉东新电子技工学校.xls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附件: 公示表-武汉东新电子技工学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