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举办预算绩效目标管理线上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12-12 15:57 发布时间:2022-12-12 15:23 来源:硚口区财政局

硚口区举办预算绩效目标管理线上培训会

2022年12月7日,硚口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预算绩效目标管理线上培训会,全区预算部门(单位)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多个部门设立分会场统一组织,高效学习,刷新了参与热度。

区市场监督局    

  

交通大队

此次培训会邀请中景瑞晟(北京)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做了专题讲座,培训课程为“硚口区2023年预算绩效目标编审及案例解析”。培训主要讲解了预算绩效目标管理一般要求,介绍了硚口区2023年预算绩效目标编审工作要求,并且结合当前绩效目标管理存在的问题,通过案例教授了绩效目标编制思路和方法。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实操性强,参会预算单位表示收获颇多,对绩效目标编制工作有很大帮助。

会后,预算单位就绩效目标设定相关问题与中景瑞晟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培训会各相关预算单位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对提升后续绩效目标管理工作水平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是财政管理重要内容,也是当前财政紧平衡状态下提升资金配置效率的重要管理工具,各预算部门都应该深化落实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积极推进财政资金支出提质增效。硚口区财政局本次绩效目标管理培训圆满完成,后续将持续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在全区深化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