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诚信环境,共建信用硚口

更新时间:2022-09-23 16:56 发布时间:2022-09-23 14:57 来源:硚口区行政审批局
 

    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现代社会运转的重要基石。9月22日,硚口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以“营造诚信环境,共建信用硚口”为主题的宣传倡议活动,面向前来硚口政务中心的办事群众宣传诚信的重要意义,助力硚口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硚口区行政审批局立足政务服务平台职能,打造信用宣传阵地。在政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诚信倡议书、设置共建信用硚口宣传展板等途径向企业、群众宣传信用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信用信息、信用承诺在行政许可审批流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信用良好的办事企业和个人可以享受的便利待遇。引导企业群众充分认识讲诚信与自身利益的密切关系,树立诚信促发展的意识,做到诚信处事、诚信经营、守信践诺,使讲诚信成为普遍自觉行动。活动当天共计发放诚信倡议书216份,参观浏览40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推进了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提高了社会知晓率和参与率,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信用记录,营造了“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浓厚氛围,为构建硚口区诚信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下一步,硚口区行政审批局将立足此次宣传成效,把诚信作为政务服务的精神内核,不断强化诚信宣传,形成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社会风尚,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