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脱贫户 新春送关怀----区领导、各单位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19 19:50 发布时间:2022-01-19 16:53 来源:硚口区乡村振兴局
 

情系脱贫户 新春送关怀

--区领导、各单位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壬寅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近日,区领导、各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党员干部纷纷开展“献爱心、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宏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汉正街道党工委书记胡亚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古田街道、区科经局、宝丰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长丰街道、霄佳商贸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区委老干部局、经济开发区、古田实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区建设局、区卫健局、六角亭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区城管局、区文旅局、硚口环卫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区委宣传部、区档案馆、工商银行硚口支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家、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