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赵区长赴隔离点检查调研

更新时间:2021-09-18 11:53 发布时间:2021-09-07 17:34 来源:硚口区卫生健康局

 

9月4日,广州市越秀区在对入境隔离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例行检测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阳性检测者徐某为42岁的女性,在越秀区一隔离酒店从事送餐和清洁房间等工作。为深刻吸取经验教训,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密有序,确保绝对安全可靠,硚口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赵宏亮副区长于9月6日赴宜尚酒店境外隔离点、新艳阳天酒店境外隔离点、长江大酒店密接隔离点专项检查指导隔离点疫情防疫工作。

赵宏亮指挥长亲赴每个隔离点外围,检查各类隔离设施硬隔离状态,各类隔离点日常运行规章管理制度,重点对三区两通道管理、保洁人员管理、保安人员管理了解掌握现状,现场明确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就下一步隔离点科学规范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明确各业务单位加强对我区隔离点工作的技术指导和监督检查,并将有关事项对我区现有的七个隔离点进行了通报,重中之重强调了下一步隔离点的规范管理,以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确保不留管理死角。

硚口区卫健局、硚口区卫健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全程参加检查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