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1-05-21 14:49 来源:硚口区城管委

 

2021年5月20日,硚口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培训会,市委作风巡查组第三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叶立猛,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海峰、副区长胡立武出席会议,副区长陈隽罡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城综委有关成员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立猛组长什么是城市精细化管理”“为什么要抓城市精细化管理”“当前城市精细化管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怎样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等4个方面,就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指出,一是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四全”(全周期、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四化”(精细化、网格化、智能化、常态化)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市容秩序、设施运行管理水平。二是抓准工作重点,围绕“保洁”“清障”“控违”等主要职责,对标先进城市标准,确保空间、平面、立面做到“干净”“整洁”“有序”。三是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问题发现机制、指挥调度机制、快速处置机制、运行监管机制、考核奖惩机制、通报问责机制、公众参与机制等“七大机制”,深入推进“三单式执法”、门前三包“三长制”、共享单车“1+1+N模式”,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将认真汲取培训内容,全力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以必胜的决心、实战的状态、扎实的工作,确保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