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周付民、区政府党组成员敖明华到汉中街道检查社区疫情防控情况

更新时间:2021-07-31 17:46 发布时间:2021-02-05 17:54 来源:硚口区汉中街办事处

 

春节来临之际,为促进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政协主席周付民、区政府党组成员敖明华2月5下午到汉中街道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检查重点对社区卡点值守及环境消杀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防护物资储备、发热陪护情况、流浪汉安置情况等。

敖明华同志对汉中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严防死守,思想上不能松懈;二是做好春节期间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加强督导;三是对照市“五个一”“六个到位”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查缺补漏;四是做实各项基础性工作;五是要加强日常调度,切实补好短板,不断提高防控水平,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周主席对社区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着重研究落实消杀工作;二是要动员辖区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发挥辖区单位的优势,发动力量参与疫情防控;三是做好发热人员的陪护工作;四是安排好值班值守人员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五是加强辖区内联合执法,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