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平督导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 要求慎终如始抓好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0-12-10 14:53 来源:硚口区卫生健康局

 

为防止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和今冬明春疫情反弹,12月8日,区委书记刘丹平前往区看守所、区社会福利院、国玉食品经营部冷库、幸福时代幼儿园、崇仁路小学新时代校区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抓好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区看守所,刘丹平仔细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强调,要细化收押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健康检测和消毒防控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好监所安全关。

在区社会福利院,刘丹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区社会福利院疫情防控的复杂性、特殊性、艰巨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厌战、不麻痹、不松劲,切实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国玉食品经营部冷库,刘丹平认真查看进口冷冻肉制品入库台账、从业人员及产品核酸检测、冷库储存管理等情况,要求切实加强冷藏冷冻进口食品经营全过程管理,严把冷藏冷冻食品入库出库查验关,确保销售、贮存、运输等全链条各环节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在检查幸福时代幼儿园和崇仁路小学时刘丹平强调,校园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事关广大师生安全健康,千万不可麻痹大意,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校园出入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严密,坚决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区领导邹春燕、喻长兴、胡立武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