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硚口区社区干事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

更新时间:2023-03-23 14:44 发布时间:2023-03-23 12:01 来源: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根据《2023年硚口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公告》的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的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示

1、根据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笔试人数1:2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本次招聘笔试成绩详见《2023年硚口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笔试成绩汇总表》(附件1)。

2、请入围面试环节的考生于2023年3月23日至24日到硚口区人力资源局(武汉市建设大道142号)509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

时间安排: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3、由于考生人数较多,请入围面试环节的考生详细阅读《2023年硚口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入围面试考生考室安排》(附件2),并按安排有序进入候考室。

4、请入围面试环节的考生熟悉《2023年硚口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面试考场分布图》(附件3),提前掌握各候考室对应的教室。

二、面试事宜

入围面试环节的考生于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周)上午8:00前抵达。(上午8:00以后大门关闭,考生不予入场。)

面试地点:武汉市第四初级中学(请考生从古田五路西北1门进入,其余入口不予开放。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347号,地铁1号线汉西一路站D出口步行约500米)。

三、面试注意事项(考生必读)

1、考生凭面试通知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入场。其他证件一律无效,证件不齐或不在有效期内的均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务必于规定的时间抵达面试现场参加抽签,迟到的考生不予入场抽签,并取消面试资格;当日未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进入候考室将实行安全检查,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需将随身携带的其他物品存放在指定物品存放处,且通信工具、电子产品还应关闭电源(有闹钟功能的还须关闭闹钟)。如将无关物品带至候考室座位及考场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成绩。请考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4、考生进入面试室后,仅报本人抽签号,按要求面试。面试过程中不得暗示或透露姓名等个人信息,如有违反者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5、综合成绩采取百分制,笔试和面试成绩按4:6比例计入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考生,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综合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能进入体检、考核环节。

四、温馨提示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市硚口区信息网(http://www.qiaokou.gov.cn/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请考生注意及时查看相关信息。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3、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无备考交流QQ群和微信群,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武汉市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20233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附件: 附件1.xls
附件: 附件2.xlsx
附件: 附件3.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