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硚口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综合成绩查询及考核体检事宜公告

更新时间:2022-03-28 10:44 发布时间:2022-03-28 10:39 来源: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根据《2022年硚口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干事公告》的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的综合成绩查询及考核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查询

本次招聘的综合成绩已公示,请自行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考试”栏目查询综合成绩和是否进入体检考核环节。  

二、考核体检事宜

(一)考核。考核工作由硚口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公安、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对入围考生有无犯罪记录、是否为失信人员等予以审核。

(二)体检。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22年3月30日早上7:30前到湖北省中山医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体检(中山大道26号),2022年3月30日上午10:00前未参加体检者视作放弃。联系人:喻女士,联系电话:83745716、83745993。

体检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程序并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3月29日晚8:00点起)。有特殊情况及时告知体检的医生;

4、考生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5、体检费用自理(700元左右/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公告发布以后各环节的有关通知,将通过武汉市硚口区政府门户网(www.qiaokou.gov.cn)、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

2、考生须按报考岗位指定的时间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有入围考生不参加体检、拒检、不按规定项目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均不予录用,请考生认真对待。

3、体检不合格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4、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5、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无备考交流QQ群和微信群,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6、咨询电话:027-83631955。请于工作时间拨打(工作日上9:00-11:30,14:30-17:00)。

武汉市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20223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