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城管局劳务派遣制文员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更新时间:2021-09-22 17:42 发布时间:2021-09-22 17:37 来源: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现将硚口区城管局劳务派遣制文员公开招聘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926日(周日)上午。考生应于0820前到达面试地点,上午08:40未进入面试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面试地点

    硚口区人力资源局(建设大道142号)。

三、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08:20前到达硚口区人力资源局。各岗位面试候考室及考场分布图将在硚口区人力资源局一楼大厅公布。考生于08:40未进入面试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所携带的手机、平板等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和相关资料等须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后发还。如在面试考场内发现仍携带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或录音录像器材的,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四、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五、面试成绩

1、面试成绩计算,采取计算平均分的方法得出。

2、采用隔位报分办法,即在后一位面试考生面试结束后,报前一位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并将及时张榜公布面试成绩。

六、综合成绩

考生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若折算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情况,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进行综合成绩排名。

七、防疫要求

1、考生需提供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

2、请考生自备足够的口罩。

3、请提前了解遵照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以免因疫情防控工作给自己造成不便。 

硚口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