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统计局局长夏喜平到硚口区调研

更新时间:2022-06-21 17:37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2 来源:硚口区统计局
 

6月17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喜平率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硚口区调研指导统计工作并与硚口区苏海峰区长、赵宏亮常务副区长进行座谈交流

夏喜平同志一行先赴汉睿集团调研,了解了武汉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企业孵化基地以及跨境产业商学院和人才培训中心。夏喜平同志充分肯定了产业园在促进本地企业贸易发展所作的努力,对产业园的发展规划以及助力湖北企业拓展海外市场表示高度认可,建议要结合跨境电商政策规划升级,并指出当下数字化营销的发展前景大有可

随后,夏喜平同志一行又深入地质大学片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夏喜平向项目负责人询问了该项目计划总投资及规划周期,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施工进度、商品房销售情况及疫情对项目开发的潜在影响。

座谈交流中,调研组全面分析了硚口区统计工作在核算、投资、服务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夏喜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培训,着力提高基层一线统计业务能力与水平;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统计参谋决策作用;三是要加强统计队伍建设,及时补充基层统计力量。苏海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统计局的业务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市局继续在统计业务培训、统计干部挂职锻炼、统计难题破解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