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医保局组织开展 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政策及业务培训

更新时间:2022-06-17 15:17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3 来源:硚口区医疗保障局
 

    6月15日至17日,全市召开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政策及业务培训会,硚口区医保局设立分会场,组织辖区内武汉世纪国医堂中医医院、武汉首佳耳鼻喉医院、湖北新特药大药房、湖北正和大药房等28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参加培训。会上,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知名大学健康学科领域教授详细讲解了国家医保政策,河南省医保局、徐州市医保基金安全监测管理中心等外省市医保部门专家深入分析了医保基金监管形势和典型案例,湖北省卫健局、市医保中心第三方机构(中国人寿保险)领导系统梳理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风险点,武汉市第一医院等医疗机构医保负责人分享了医保基金内部管控工作经验。此次培训着力于使医保领域相关从业人员树立起正确的“大医保观”,即合理合规使用医保基金,是维护老百姓“救命钱”的需要,更是医疗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础。此次培训工作,为同步开展的全市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自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为下步国家飞行检查、省交叉检查以及市、区全面开展“三假”专项整治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和业务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