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实地调研我区重型柴油货车尾气治理管理工作

更新时间:2022-01-19 11:50 发布时间:2022-01-19 11:25 来源:硚口区环保局
 

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实地调研我区

重型柴油货车尾气治理管理工作


1月17日,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罗巍到我区实地调研重型柴油货车尾气治理管理工作。

当天下午,罗巍总工程师在硚口区分局总工程师刘利娜的陪同下来到古田丰盛路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查看我区已实施治理的重型柴油货车污染控制装置的使用情况,实地了解治理车辆的日常监管工作。

调研现场,罗巍总工程师对我区重型柴油货车尾气治理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我区要依据《市环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重型柴油货车尾气治理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加强柴油货车尾气治理的日常监管,对供应商运营进行严格考核,确保企业履行环保义务,保障治理设备正常使用。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重型柴油货车日常监管考核办法要求,充分利用重型柴油货车在线监控系统,加大日常监管力度,督促供应商及时处理治理设备使用异常情况,力保治理车辆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