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姚碧波带队检查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1-18 16:38 发布时间:2022-01-18 16:36 来源:硚口区城管委

 

1月18日上午,2022年春运开始的第二天,硚口区副区长姚碧波带队前往青年路客运站古田停靠点检查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

姚区长一行听取了客运站的春运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车辆班次运行、车站配套设施、车站客流量、车站防疫、车站运行等情况,仔细检查了候车室、监控室等场地消杀工作和旅客进出站、体温检测情况。

姚区长对客运站点春运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防范,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各项客运安全管理要求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交通安全有序;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精细化管理,全流程管控,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点,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各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附件: 桥口城管(第4期)副区长姚碧波带队检查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