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领导慰问看望我区优秀 “五老”同志代表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1-02-08 17:38 来源:硚口区团区委

 


在春节来临前夕,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石大鸿、团市委副书记龙眉一行来到韩家墩街四新社区,慰问看望杨岱忠等3名优秀“五老”同志代表。区关工委主任国洪河、区政协副主席肖军生、区关工委副主任丁新超、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金拥军、团区委书记郭婷婷陪同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武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杨岱忠、余文丽,“湖北收藏雷锋第一人”黄德宝先后畅谈了自己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心得体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石大鸿向3位优秀“五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对他们不计回报、余热生辉的奉献热情给予高度赞扬,鼓励他们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区关工委主任国洪河对市关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区关工委将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用好资源、建好队伍、创优品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精神,推动我区关工委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