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2-12-09 12:24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4 来源:硚口区城管委

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12月1日,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区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童伟主持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局长舒宝祥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童伟结合学习体会和城管工作实际,从7个方面对城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部署。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二是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六个坚持”理念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城管队伍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提升。四是以群众满意率为导向,确保举措更暖民心,扎实开展马路办公,实实在在地解决一批群众可见可知可感的实事五是以精细化管理为导向,集成资源、前瞻谋划,精准打造5条亮点示范道路。六是以共同缔造为导向,发挥社会治理力量,坚持智慧化、专业化方向,引导社会单位参与垃圾分类、道路养护、环境整治等工作。七是以真学真干为导向,狠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工作,精心组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辅导等多种学习载体,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