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企业 惠及群众 ——硚口分局打造“有速度 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更新时间:2022-01-20 10:10 发布时间:2022-01-20 10:10 来源:硚口区规土分局

 

护航企业 惠及群众

——硚口分局打造“有速度 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2021年以来,口分局聚焦减材料、提效率、少环节、优环境,深入推进“四办”改革,紧贴企业和群众需求,实行“延时、延伸、延宽、延长”等特色服务,创新推出“一站式”、“不见面”、“不动产登记服务进社区”等服务方式,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方便。正是这种思维和方法的改变革新,助推政务服务水平不断升级提质,让口分局朝着“有速度、有温度的政务服务”昂扬奋进。

2022年1月18日,口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武汉都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送来锦旗,“心系群众、服务周到、尽心尽职、勤政高效”简简单单的十六个字,背后却蕴含着不简单的意义。

急企业之急:高效办结,用“速度”保障项目进程

“感谢口分局的领导们对我们企业工作的支持,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热心细致的工作,不仅迅速办理了企业首登,保证了后续交房工作的顺利进行,也让业主在收房当天能享受到‘交房即办证’。业主们收房收得安心,我们也交付得放心。”武汉都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说到。

据悉,武汉都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都市·申新花园的开发商,在2021年11月到口分局办理了首次登记。当时,口分局的工作人员主动了解他们首次登记的具体情况,尤其接近业务繁忙的年底,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资料预审、发证,顺利为企业办法了不动产权证书,为都市·申新花园后续的顺利交房争取了时间。

想群众所想:交房就办证,让新房更有“温度”

在办理首登时,开发商对口分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项目是还建小区,从拆迁到竣工已有5年时间,很多业主都盼望已久,迫切希望赶紧办好房产证。在了解到业主们的需求后,硚口分局特别组织了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活动。去年12月20日至24日,本月12日至13日,口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分批在申新花园交房现场设立不动产登记驻场服务点,业主现场提交上传办证信息,一个多小时后就能拿到不动产权证书。据统计,这两次共有289名业主在家门口办理了不动产登记。

不管是“四办”“四延”,还是“一站式”“进社区”,都旨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省时省力的服务。在深化“放管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广大、长远的目标下,口分局致力于从细微处、小节上做到扎实用力、精益求精,将各项创新举措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从企业和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高效迅速、尽心尽责提供帮助、解决问题,切实践行“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