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婚姻登记处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婚姻登记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1-02-19 17:04 来源:硚口区民政局

 

为满足群众需求,硚口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春节期间提供延时服务,从2月14日到2月17日全面开展婚姻登记业务。

2月14日是大年初三,也是西方情人节。硚口区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全体到岗,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后,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为新人们提供高效的婚姻登记工作。当天,共为8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其中跨区办理2对。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当大家还沉浸在幸福中的时候,一对夫妻却因为在哪里过年的问题引发婚姻危机。2月15日,李女士带着行李箱,彭先生抱着孩子,来到硚口区婚姻登记处提出离婚申请婚姻登记工作人员看李女士情绪激动,立即将当事人分开进行询问李女士说她是江西人,彭先生是武汉人,结婚后到武汉生活,去年由于疫情,她一整年都没有回家看望父母,今年想回江西陪父母亲过年,而彭先生要求李女士先在武汉和自己父母过,之后再去江西两人从大年三十闹到初三,得知婚姻登记处提供延时服务,决定来办理离婚申请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细致对双方开展情绪疏导和婚姻辅导,彭先生表示春暖花开一定陪李女士回家看望爸妈,李女士也表示以后一定会先好好沟通,不会再这么冲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