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社会福利院慰问“三无老人”并举办联欢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1-02-08 17:12 来源:硚口区民政局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硚口区社会福利院对居住在院内的“三无”老人进行了慰问,并为在院老人举办了爱心联欢活动

2月4日,院领导来到“三无”人员楼层,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新春慰问金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温暖福利院“三无”人员的心田。

丰富老人文化生活,福利院护理部在每个楼层因地制宜开展迎新联欢活动。为避免人员聚集,各个楼层的护理员把能够行动的老人组织到楼层公共区域,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瓜果边聊天,畅谈自己在院里的生活和感触。范荣华婆婆说:“很感谢护理员们常年辛辛苦苦为老人们服务,把我们这些老年人团结在一起快乐地生活,是护理员的功劳。这次疫情发生后依靠国家,我们躲过了灾难,护理员更是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照顾我们,保护了我们的生命安全。我们自己要像家人一样,相互团结帮助,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我们要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心,让老人们能安享晚年生活。

活动的间隙,护理员们把水果送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房间,让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美好。护理部负责人也参加了联欢会活动,安慰大家今年情况特殊不能回家和亲人团聚,并希望老人们能理解院里的防疫工作。大家一起演唱“万岁毛主席”快乐迎新春,楼层屏幕播出院内“元旦迎新歌唱大赛”的视频,让每个老人都能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欢乐和喜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