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执法大队与黄陂坦皮村联合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支部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14 15:26 发布时间:2020-11-13 10:09 来源:硚口区卫生健康局

脱贫攻坚巩固成果,乡村振兴蓄势待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硚口区卫健执法大队联合黄陂罗汉寺街坦皮村共同开展了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内容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2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执法大队党员干部一行16人来到坦皮村,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全村村民党员等共同参加支部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内容之后,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讲授了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内容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宣传五中全会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内容,介绍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等内容。

村两委及党员同志发言,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做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卫健执法大队一行还走进田畈了解农情,并采购了一大批村民自制的土豆丝,自产的土鸡蛋,为坦皮村消费扶贫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