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副区长赵宏亮慰问医疗战线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1-12-07 11:34 发布时间:2020-08-20 16:35 来源:硚口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硚口区副区长赵宏亮一行在硚口区卫生健康局书记、局长张晋陪同下专程慰问格林豪泰医学观察点和古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

在格林豪泰医学观察点副区长赵宏亮详细询问了隔离人员相关情况,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及隔离场所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古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实地调研中心规划布局,要求基层医疗机构建设要“平战结合”合理规划,持续提升整体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条件,不断提升群众政策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殷切期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再立新功。

 

 

硚口区卫健局

2020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