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视察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14 09:49 发布时间:2022-11-14 09:48 来源:硚口区汉中街办事处

 

11月11日下午,汉中街道召集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前往中建·湖北文旅壹品公馆营销中心开展视察、调研活动。代表委员们现场视察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中建三局关于项目进展、建设规划等的汇报,并就项目前景和汉中街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汉中街工委书记乐智敏强调,第一,中建·湖北文旅壹品公馆是硚口区的重点工程,自项目开工以来,屡受疫情影响冲击,但是,企业仍克服困难,稳步推进,今后还需一如既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速发展。第二,在各位代表委员的关心下,在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汉中街经济发展成效明显,多项考核指标位列全区前列,要再接再厉,争取全年出彩。第三,两会临近,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多谋利民之事,多思破局之举,多献发展之策,为推进崇仁片拆迁改造,推动汉中街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